电子冰镇可乐

#贱虫夜现场#
#本品纯属搞笑,若有雷同,那绝对是柯南仿我的#

W:wade wilson-anad        
P:peter parker-anad

W:哈喽亲爱的读者们,这里是好莱坞最重磅的真人秀现场。我是你们最喜欢的,也是最伟大的超级英雄兼主持人——死侍。
P:得了吧。
W:坐在我对面那个红蓝相间满腹牢骚的哥们是我们今晚(也是永远)的嘉宾,同时他也是我最好的朋友(灵魂伴侣)——蜘蛛侠。
P:哈喽。
W:相信你们一定都看了我和他合作出演的斜线刊,不得不说它简直就是史上最伟大的一部漫画。这个秀的诞生就是为了让大家能够更多的了解我们这个人见人爱的小团队(放特朗普的屁,还不是因为漫威这个操蛋公司把钱都拿去买紧身衣,没钱付给画漫画的白痴们了)。废话不多说,就让我们开扯吧。

W:嘿小蜘蛛,我昨天晚上梦见你了,你能想象到吗?
P:我只希望不要出现在什么不良场景里。
W:我梦到马特史密斯*【英国男星,曾出演《神秘博士》】把我塞进一个好像遭人猥亵过的衣橱里。
P:应该是个蓝色的警亭。“里面看起来比外面大”*【指英剧《神秘博士》中的TARDIS】
W:你居然也会讲荤段子?DJ, hit me !*【说唱作品中经常会出现的歌词】
P:我不...随便吧。
W:然后我就向里走,就像加拿大版的印第安琼斯。
P:接着你就踏上了纳尼亚*【指电影《纳尼亚》中的国家,主角走进一个衣柜而进入了这个神奇的国度】。
W:接着我就一个狗吃屎掉进了平行宇宙。我还遇到了那个宇宙的钢铁侠,不是我吹,他长得真他妈像小罗伯特唐尼。我也第一次知道,原来彼得帕克不是唯一一个把名字印在大楼上的蠢货。
P:...跳过这些,全部跳过!直接说关于蜘蛛侠的部分。
W:好吧好吧,现在的年轻人一点耐心都没有!那边的托尼斯达克和火辣的小辣椒正打得火热,也许是因为他的戏份没漫画里那么多,导致他们还处在原始阶段(我对他可没意见),要不就是因为那边的美国队长一盾牌把导演脑袋砸坏了(真的)。
P:韦德。
W:总之,他有个儿子,你绝对猜不到是谁。
P:Errr,Logan?
W:彼得帕克。
P:???!!!...你逗我呢对吧。
W:千真万确!其实他算不上铁人的儿子,他只是个命运多舛的小屁孩。因为没钱不得不巴结钢铁侠...唉,金钱真的是太罪恶了。
P:可他和我有什么关系呢?
W:我亲爱的华生,你绝对想象不到。在那个见鬼的宇宙里彼得帕克就是蜘蛛侠,蜘蛛侠就是彼得他妈的帕克!我得说,这件事真的要比玛丽莲曼森*【摇滚歌手,其诡异风格非常有名】跳钢管舞还要变态——
P:等等等等等,让我来理一下思绪。在另一个宇宙里,钢铁侠长得像小罗伯特唐尼,蜘蛛侠长得像汤姆霍兰德。
W:嘿你怎么知道的?
P:那不重要。那里的蜘蛛侠只是个上高中的小男孩,他还有一个年轻火辣的梅姨。
W:你到底怎么知道的??
P:最恐怖的是,他得依靠托尼斯达克??!!
W:差不太多,不过也有区别。我们的荷兰豆还是有点本事的。说到这里,我们贴心的导演组为大家准备了廉价无聊的人物简介手册,让我们一起看看。大家给托尼斯达克的评价是:有钱,奢侈,天才,浪漫
P:混蛋。
W:翻到下一页。彼得帕克得到的评价是:贫穷,无私,可爱,超凡和身材匀称屁股翘。
P:死侍你能不能别乱加东西?
W:哦小蜘蛛,我可以摸着我性感的胸肌对小泽玛利亚发誓,这都是大伙对你的评价。
P:...有时候我真希望你可以把自己的嘴扯下来而不是你的好兄弟。
W:那就是布鲁克林那群浪蹄子的遗憾了,她们将再也无法亲身体验纯正的加拿大口活。(什么时候我对面的蜘蛛侠能像我梦里的那个一样软萌呢,真是让侍操碎了心)
P:你知道我能看见括号里的字的,对吧?
W:.........一个欢乐的夜晚就要这么过去了,在结束的最后,感谢你们能挤出宝贵的便便时间来观看这篇脑残的短文。还请大家多多捧场。(说不定我们哪天就能亲眼看到蜘蛛侠跳脱衣舞了呢——要不就是我跳)小蜘蛛别打脸!

评论(1)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