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冰镇可乐

#贱虫夜现场——第二期#
#本品纯属搞笑,如果喜欢,请点击转发#

w:wade wilson-anad
p:peter parker-anad

w:哈喽亲爱的读者们,这里是《作者永远想不起来要更新的〈贱虫夜现场〉》,我是韦德威尔逊,史上最伟大的雇佣兵。坐在我对面那个看起来呆头呆脑的家伙是我最好的朋友,蜘蛛——
p:大家好,我是本期(也是后面所有期)的特邀嘉宾,spider-not dp's friend-man。
w:heyheyhey!我才是主持人,介绍嘉宾是我的活儿。蜘蛛男,搞清你的位置!
p:也许主持人该换人了,我的蜘蛛感应告诉我,新的主持人就出现在我和夜魔侠之间,鉴于他的时薪太高——好吧,你应该知道会是谁了。
w:哦得了吧,霉霉,橄榄枝不会落到你头上的*【讽刺水果姐与泰勒和好一事】。主持人不是人人都能当的。
p:事实上,我更受欢迎。
w:……(真他妈见鬼,这句话是真的,比小甜甜抽脂这狗屎还真)……(我该怎么还击,这玩意可是现场直播)……(管他的)废话不多说,快让我们开扯吧。
p:(what?)

w:hey spidey,你知道这次导演组搞了什么幺蛾子吗?别回答我,我告诉你。你看到你座位旁边的那个小玩意儿了吗?不,不是那个,那是我上周穿的内裤。
p:真恶。等等…上面印着蜘蛛侠???
w:呃——其实那是浩克送我的儿童节礼物,真是重口味!太差劲了!对,就是那个红色的小按钮,按下它你就知道了。

SWITCH 1   [眼前一黑]
p:哦我——的幸运帕克呀!你为什么裸着??!!头上还顶着一只死乌鸦??!!这就是那玩意儿的功能吗?!我也这样吗?!
w:哦我——靠他妈!这不公平!我才是我们俩中最适合当牛仔的那个!
p:给我解释!要不你别想出这个录播室!
w:放轻松小叮当,你很好,而且看起来像个快尿裤子的小牛仔。
p:这到底怎么回事?
w:简单来说,按下那个按钮,我们就会随机穿越进一部操蛋电影,随机成为一个角色——说白了,就是sm变态狂会喜欢玩的那种角色扮演游戏。
p:我好像有那么一点懂了。
w:而这里是《独行侠》*专场,绝妙的西部,自由的牛仔挥鞭,马儿驰骋在小镇,妓女靠着栏杆向你欢呼……操!我要当牛仔!
p:你是个印第安神棍*【电影《独行侠》中的角色,由约翰尼德普饰演】。
w:不,我是杰克船长我是杰克船长我是杰克船长*【《加勒比海盗》中的角色,同样由约翰尼德普饰演】……

SWITCH 2 [眼前再一黑]
p:让我猜猜,《辛普森一家》*?《玉米田里的守望者》*?或者…《宇航员和赫鲁晓夫》*?
w:不,呆瓜,是《星际穿越》*……操!操你妈导演组!操你妈墨菲定律*【物理学定律,若有一定几率发生的事一定会发生】!操你妈的玉米地!操你妈的浩克!
p:所以,你在一个太空主题的电影里当一个种玉米的老头*【电影《星际穿越》里的角色,男主的岳父】?
w:s#*$&$*s*……major tom*【歌曲《space oddity》中一个英勇的宇航员】把那玩意儿给我。

SWITCH 3 [眼前又一黑]
………………*话外音:《水形物语》*片场,你知道的。我们正在用谷歌软件翻译手语。
p:(好极了,我演一个女孩,我那张《if i were a girl》*【恶搞碧昂丝《if i were a boy》】的专辑要火了。)
w:(看看我,我是一条鱼,真是他妈棒极了。)
p:(客观点,这部电影不算差,小美人鱼。)
w:(这取决于你期待什么,拜托贞德,一部人兽爱情片没有做爱情节就像《哥斯拉》*里没怪兽,《三块广告牌》*里没广告牌,《头号玩家》*里游戏卡机一样——这他妈有什么看头。)
p:(你是怎么用蹼做出来那么复杂的一长串手势的?)
w:(介意我用尾巴拍这个操蛋玩意儿吗?)

SWITCH 4 [眼前全黑]
p:韦德?(哦我想念我的声带)有人吗?这玩意儿坏了?…还是说我演了莉贝*【电影《红龙》中的角色,是一个盲人】?
w:没错福尔摩斯,太精彩了。
p:你呢?
w:我演牙仙*【电影《红龙》中的角色,精神疾病患者,与莉贝交往】,而且我要吻上你了——
p:……你想尝尝蜘蛛力量吗?
w:我骗你的,机灵鬼。我们回来了——这是我手边用过的套套告诉我的,不过是节目组电费没交。
p:结束得比我想象中快,希望导演组没钱搞下次节目。
w:if i were a girl……
p:什么?
w:没什么。

*:
《独行侠》:华特迪士尼电影公司在2012年播出的一部电影,讲述的是上世纪九十年代的美国西部。一部绝妙的西部牛仔主题电影
《辛普森一家》:福克斯广播公司出品的一部动画情景喜剧
《玉米田里的守望者》:恶搞塞林格的《麦田里的守望者》
《宇航员与赫鲁晓夫》:这个没梗,我瞎掰的
《星际穿越》:克里斯托弗诺兰指导的一部科幻作品。男主角和他岳父有一片玉米田
《水形物语》:一部由吉尔莫陀罗指导的奇幻剧情片。女主角和男(鱼)主角都不会说话。
《哥斯拉》:这个不说了,大怪兽,你懂的!
《三块广告牌》:一部由马丁迈克唐纳指导的剧情喜剧片
《头号玩家》:一部由史蒂夫斯皮尔伯格指导的影片

评论

热度(68)